關於我們
公司簡介
永豐藥品於民國41年創建,為國內第一家生產軟袋輸注液之專業廠,並與醫療大廠美國Baxter技術合作,引進Baxter製造設備、品保製程。以世界級的標準,為醫院及全民提供最高品質的優良藥品。

永豐輸液軟袋全數由美國百特Baxter提供,超過20年5億袋的投入,足以保證藥品穩定性及安全性。除此之外,永豐製藥自德國導入無菌吹瓶、充填、密封連續製程(BFS Process),全自動生產流程讓安全性更加提升,與傳統使用之玻璃安瓿相比,不論是開瓶方便性、開瓶安全性、儲藏的安定性都有所提升。

開創新時代的健康人生,是我們神聖的使命。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,是我們堅守的信念。因此,為完成使命,在過去漫長且艱辛的日子裡,我們揮著汗水:為實踐信念,我們數百顆熱忱的心化為關懷,分秒為您奉獻;我們將更努力,視大眾健康為己任,將社會福祉為肩擔,以永恒的真誠挑戰困難、勇往直前。
製水技術
優良的製藥水質 決定醫療的品質
永豐藥品為製造最好的水,持續引進最新技術、最新做法。 現在,永豐藥品使用世界頂尖的製水技術,為台灣做出世界頂尖的製藥用水

除了高品質原物料,水質需經層層監控檢驗,才能從原水純化為可注射用之製藥用水,並於線上24小時進行監控,時時管控水質,給予最安心的用藥安全。